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内蒙古满洲里进行封城管控,火车站停运;内蒙古机场暂停满洲里机场全部“经呼飞”中转业务;天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1 20: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天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11月21日,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这些股票纳入富时罗素指数!包括券商股、新能源车明星

    据中国证券报21日报道,富时罗素在官网公布了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季度评审结果。此次评审中,国联证券被新纳入富时罗素旗舰指数系列-全球股票系列,港股、A股、海外上市ADS共计23只股票被纳入,包括新能源汽车公司理想汽车。此次无A股股票被剔除,港股中马来西亚文件外包服务商公司C-Link Squared被剔除。此次评审结果将于12月21日开盘生效。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公布的名单还可能根据市场情况等进行调整。若不出现突发情况,名单将于12月7日确定。

    3丨李佳琦方回应被中消协点名:消费者如果对解决方案仍有意见 会负责到底

    每经AI快讯,11月21日,11月21日,针对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案例: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回应称,消费者曾在11月6日将问题反映给品牌方和李佳琦直播间,厂商因为当时货品已售完无法换货,进行了退款,直播间一直与品牌方积极协调做好售后。如果对目前的售后解决方案仍有意见,会负责到底。

    4丨满洲里机场经呼飞中转业务暂停

    每经AI快讯,11月21日,内蒙古机场官方微博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暂停满洲里机场全部“经呼飞”中转业务的公告。公告称,自2020年11月21日起,暂停满洲里机场全部“经呼飞”中转业务。满洲里机场“经呼飞”中转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5丨内蒙古满洲里进行封城管控,火车站停运

    每经AI快讯,11月21日,据满洲里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火车站已停运,不能进出,满洲里已进行封城管控。(健康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内蒙古机场发布重要公告

    下一篇

    疫情凶猛!加拿大也扛不住了:最大城市多伦多将再度“封城”,加美边境关闭再次被延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