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最后一只白色长颈鹿被“定位”,鹿角上的追踪装置每小时发出一次讯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1 07:39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央视新闻报道,地球上仅存的最后一只白色长颈鹿被安装上了定位追踪设备,以防止被盗猎者杀害。

    一只浑身雪白、身姿优雅的长颈鹿,独自徜徉在广袤的肯尼亚大草原上,据韩媒报道,这是地球上仅存的最后一只白色长颈鹿。

    由于罕见的白色基因,这只长颈鹿全身呈白色,它的妈妈和弟弟也存在白化基因,但是它们在今年三月被偷猎者猎杀。肯尼亚政府在这只幸存的长颈鹿脚上装上了定位追踪设备,以便掌握它的行踪,防止被盗猎者杀害。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据西安商报,11月17日,肯尼亚,世界上唯一已知的白长颈鹿在觅食时被安装上GPS追踪装置,以防止它被偷猎者杀害。安装在鹿角上的追踪装置每小时会发出一次讯号,提醒护林员长颈鹿的所在位置。

    社区保护协会负责人表示,白色长颈鹿被猎杀是对社区保护珍稀物种的打击,也为他们继续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敲响警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西安商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8万股东踩雷!两位A股董事长"出事":一个被抓一个取保候审,身家都是数亿元

    下一篇

    详情公布!上海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9例境外输入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