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毅赞赏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见义勇为,救起落水女大学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1 06:47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外交部网站11月20日消息,日前,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致信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对英国驻重庆总领事史云森见义勇为,救起一名落水中国女大学生表示感谢。

    王毅表示,史云森总领事这一好人好事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中国民众“点赞”,请吴若兰大使向史云森总领事转达中国外交部及我本人的谢意。希望双方继续为推动中英关系发展,增进两国民间友好作出积极努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早财经丨习近平:中方将积极考虑加入CPTPP;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滨海新区将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篇

    全球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1万例,世卫组织:人体感染新冠后产生的抗体反应可延续数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