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绿茵生态:股东卢云平减持约9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19:13

    每经AI快讯,绿茵生态(SZ 002887,收盘价:12.67元)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卢云平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数量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股东卢云平于2020年11月17日~25000减持公司股份约96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937%。

    2020年半年报显示,绿茵生态的主营业务为其他建筑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绿茵生态的董事长是卢云慧,女,57岁,中国国籍,拥有几内亚比绍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EMBA,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绿茵生态的总经理是祁永,男,56岁,中国国籍,拥有几内亚比绍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EMBA,高级工程师、高级畜牧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绿茵生态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0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46%,绿茵生态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疾险换代,新产品最快本月上市!拆解四大类变化,一文解决“选择困难症”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康斯特:公司监事何循海拟减持不超过40万股

    下一篇

    双杰电气:赵志宏等三名股东质押2322万股,解除质押150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