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编程猫完成13亿元融资 单月营收突破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15:3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1月20日,少儿编程企业编程猫宣布完成13亿元D轮融资。同时,这也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领域内最大的一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由霸菱亚洲旗下基金领投,中信证券投资、金石投资、优山资本、温氏资本、远洋资本、大湾区基金、中银国际等跟投,高瓴资本等老股东持续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编程猫成立于2015年,产品主要面向中国4~16岁少儿的编程工具矩阵,涵盖图形化编程、Python等多种主流编程语言,覆盖PC端、移动端等多个使用场景,包括小火箭编程Kids、海龟编辑器Turtle,服务于移动场景的图形化编程工具Nemo,以及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图形化编程工具Kitten。

    目前,编程猫单月营收已突破2亿元,在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占比接近5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进行首批股权投资 不对被投资机构设盈利性目标

    下一篇

    华晨集团破产重整!不涉及旗下上市公司及与宝马、雷诺等合资公司,华晨中国午后大涨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