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拜登:我上任第一天美国将重新加入世卫组织;香港新增21例本地病例,下周一起小学一至三年级停课;印度确诊超900万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14:0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四分之一被感染!美国一军舰暴发大规模新冠疫情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报道,美国海军迈克尔·墨菲号导弹驱逐舰此前出现了一次新冠疫情大暴发,该驱逐舰有船员300名,目前疫情已经波及舰上船员的近四分之一。不过,该舰一直停靠在夏威夷港口,外溢影响有限。

    2丨整点投资丨锂电池板块午后走强,天齐锂业涨停

    锂电池板块午后走强,天齐锂业涨停。11月20日,天齐锂业午后拉升涨停,杉杉股份大涨9%,盛屯矿业、湘潭电化、德方纳米等个股纷纷走强。
    有机硅概念股午后再度走强。东岳硅材拉升涨近15%,硅宝科技、宏柏新材、回天新材、润禾材料等纷纷拉升。

    3丨拜登:我上任第一天美国将重新加入世卫组织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11月19日,拜登在记者会上表示,在他就任美国总统的第一天,美国将重新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巴黎气候协定,因为“我们需要为下一次大流行做好计划”,“那些认为病毒最终会消失的想法是不太理性的”。今年7月6日,特朗普政府正式通知联合国,美国退出世卫组织。

    4丨阿里巴巴张勇:未来工业互联网将与消费互联网完美对接

    据新京报,11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工业互联网的未来,我们看到的是未来跟消费互联网的完美对接,对实现真正市场导向、市场驱动,推动供给侧改革、供给侧升级是有巨大的作用。”市场的驱动使得制造端必须改革,产品必须创新。

    5丨香港新增21例本地病例,下周一起小学一至三年级停课

    据北京日报,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介绍称,香港新增2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确诊病例21例,涉及多个群组,另外还有超过30例初步确诊。下周一(23日)起香港小学一年级至小学三年级暂停面授课程14天,而幼儿园及幼儿中心也继续暂停面授课程至12月6日。

    6丨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882例,累计确诊突破900万例 

    据央视新闻,据印度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1月20日早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9004365例。其中死亡132162例,治愈出院8428409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共新增45882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达到584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徽黄山官方最新通报!网传屯光镇某冷库进口冷冻食品情况:车辆、相关人员等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下一篇

    11月20日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4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