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赤峰黄金:控股股东解除2亿股股份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9 18:05

    每经AI快讯,赤峰黄金(SH 600988,收盘价:18.21元)1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赵美光先生的书面通知,赵美光先生于近日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的回购交易,本次交易解除质押股份2亿股。该次质押后,赵美光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3.11亿股。本次解除部分股票质押后,赵美光先生股份质押数量为5200万股,占其个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下降至10.96%,股份质押数量占一致行动人持股总数比例下降至9.80%。

    2020年半年报显示,赤峰黄金的主营业务为采矿业、有色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6.6%、33.32%。

    赤峰黄金的董事长是王建华,男,64岁,中央党校大专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 赤峰黄金的总裁是吕晓兆,男,57岁,研究生学历,采矿高级工程师、注册高级咨询师、注册CPM合资格中国职业经理人。

    大盘延续反弹,形态越来越好。不过,热点明显开始轮动,白酒、医药只是在回血,而汽车却跌了下来,看来“酒后开车”风险开始加大。或许,高低切换正在进行中。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赤峰黄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18.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赤峰黄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魔幻蛋壳72小时:从“被破产”到股票暴涨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游资情报 | 7天6板!光大“金田哥”封板青青稞酒,“章盟主”助攻;深股通携手“荣超中心”封板中航飞机!

    下一篇

    *ST刚泰: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