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电气:约4060.46万股限售股11月25日解禁,占比约11.5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9 17:46

    每经AI快讯,通达电气(SH 603390,收盘价:12.04元)1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4060.46万股将于2020年11月25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11.55%。

    2019年年报显示,通达电气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通达电气的董事长是陈丽娜。 通达电气的总经理是邢映彪,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魔幻蛋壳72小时:从“被破产”到股票暴涨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复星医药公告,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研制的利妥昔单抗注射液用于对甲氨蝶呤治疗应答不完全(MTX-IR)的中重度活动性类风湿关节炎(RA)已完成III期临床研究,且本次研究已达到预设的主要研究终点。

    下一篇

    金诚信:控股股东金诚信集团质押44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