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双流的“幸福解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9 17:42

    11月18日,“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举行,成都双流区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成为四川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级城市。

    每经编辑 杨欢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得到满足,就是最实在的幸福。

    11月18日,“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杭州举行,活动上,成都双流区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成为四川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级城市。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活动是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自2007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

    成都双流区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幸福”重要指示,以打造新时代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长最快的地方为目标,在生态环境、交通设施、教育、医疗、配套、产业发展方面发力,在幸福城市建设上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小米产品都是中低端?雷军:干了十年大家还误解,挺郁闷的…

    下一篇

    兆易创新:公司控股朱一明先生累计减持约47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