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任者,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8 08:3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任者,参议院临时议长格拉斯利感染新冠病毒。

    据海外网11月18日援引美媒报道,美国参议院临时议长、87岁的格拉斯利当地时间17日确认了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格拉斯利当天早些时候先是表示自己曾与新冠患者进行接触,正在家中进行隔离。之后,他发推确认了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在声明中,格拉斯利称目前感觉“不错”,将会在家继续工作。

    美媒报道称,格拉斯利是参议院中最资深的共和党人,同时也是参议院的临时议长,这使他在总统继任顺位中排名第三。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格拉斯利近日在参议院主持会议,并在讲话时摘下了口罩,这让参与当场会议并与格拉斯利接触的参议员们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

    据悉,格拉斯利已不是美国国会中第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议员了。

    就在一天前,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媒报道称,美国众议院至少有两名议员在周一宣布他们新冠的检查结果呈阳性,还有一名议员因接触新冠患者而正在隔离中。美媒称,这些现象表明新冠病毒对美国国会的威胁迫在眉睫。

    另据环球网此前援引美媒统计报道,截至今年10月初,美国国会中就已有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犹他州共和党籍参议员麦克·李和汤姆·提利斯、北卡州共和党籍参议员罗恩·约翰逊等多名议员确诊新冠肺炎。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央视新闻、环球网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8例 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

    下一篇

    融创服务11月19日将挂牌上市,高质量增长领跑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