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股14.44元!甬金股份: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280.7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7 18:27

    每经AI快讯,甬金股份(SH 603995,收盘价:28.65元)11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02人(占公司截至2019年底员工总数1422人的7.17%),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280.74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2.31亿股的1.2171%;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14.44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14.44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甬金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不锈钢压延加工,占营收比例为:99.14%。

    甬金股份的董事长是虞纪群,男,58岁,加拿大国籍,本科学历。 甬金股份的总经理是周德勇,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前脚改革,后脚爆雷,欠薪五个月 这家AAA级国企背后隐藏了什么?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航局再向1家外航发出熔断指令

    下一篇

    兴胜创建委任新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