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景瑞控股发行2.4亿美元优先票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7 13:27

    每经AI快讯,景瑞控股(01862,HK)然宣布,于2020年11月16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上银国际、巴克莱、中金公司、万盛金融、信银国际、天风国际及民银资本就根据同步新票据发行而发行新票据订立购买协议。集团拟将同步新票据发行的现金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对其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待交换要约及同步新票据发行完成后,公司将于同步新票据发行中发行97,185,000美元新票据,并根据交换要约发行142,815,000美元新票据,新票据本金总额为240,000,000美元。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内鬼”偷查快递单,泄露40万条公民信息,1元/条打包卖?圆通回应

    下一篇

    孟晚舟再次出庭听证,两证人承认在执法过程中存在错误或者过失,华为最新发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