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美国一药企宣布:其新冠疫苗有效性接近95%;喀什两地风险等级下调为低风险;纽约州长:不给疫苗就将起诉美国政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20: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喀什地区疏附县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调整为低风险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11月17日0时起,将疏附县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疫情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调整后,疏附县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2丨整点投资 | 美国一家药企宣布:新冠肺炎三期试验疫苗有效性为94.5%

    (1)截至发稿,欧洲股市全线大涨,法国CAC40指数涨超2%;美股三大股指期货中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期货涨超1%,不过纳斯达克指数期货翻绿;此前美国药企Moderna宣布其新冠肺炎疫苗有效性为94.5%。Moderna美股盘前涨幅扩大至15%。

    (2)据《纽约时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现任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将在今年年底卸任。

    (2)凯撒旅业:申请不超过3.5亿元的纾困信托贷款。

    (3)海大集团:拟提前赎回“海大转债”,赎回价格100.15元/张。

    (4)芒果超媒:阿里创投意向受让公司总股本的5.26%。

    3丨纽约州长:不给疫苗就将起诉美国政府

    据央视新闻,美国国内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争执不断,白宫与纽约州方面近日又围绕新冠疫苗问题针锋相对。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疫苗面市后将不会给纽约州”的言论,当地时间15日,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如果特朗普政府拒绝向纽约州提供疫苗,他准备诉诸法律。

    4丨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去世

    据央视新闻,叙利亚外交部16日发布消息,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瓦利德·穆阿利姆于当天早晨去世,享年79岁。叙官方未公布穆阿利姆的死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新发展: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预中标11.76亿元产业园项目

    下一篇

    汇创达: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1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