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泰黄金:股东王水解除质押231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9:37

    每经AI快讯,银泰黄金(SZ 000975,收盘价:9.98元)1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1月16日,公司接到股东王水先生通知,王水先生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解除质押。公司股东王水将原质押给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231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29%。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王水累计质押股数约为2.0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5.96%。

    2020年半年报显示,银泰黄金的主营业务为其他、有色金属矿采选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29%、43.68%。

    银泰黄金的董事长是杨海飞,男,53岁,毕业于南开大学,硕士学历。 银泰黄金的总经理是欧新功,男,46岁,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学历。

    昨晚,达哥刚刚表态,利好来了,要坚定信心。结果,今天大盘果然强劲闪光,但愿这次的反弹可以多持续几天。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银泰黄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340.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3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银泰黄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详解RCEP:15国携手打造超级经济圈,除了零关税,还将带来哪些变化?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控医疗健康购买结构性存款

    下一篇

    投机者进场、上下游挤压 羽绒行业今年坐上“过山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