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建工:全资子公司中标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项目施工WYKTJB1标段,中标金额约18.1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6:55

    每经AI快讯,重庆建工(SH 600939,收盘价:3.87元)1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1月13日,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到招标人重庆高速巫云开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交建集团为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项目施工WYKTJB1标段工程的中标人。公司子公司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项目。中标金额约18.16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重庆建工的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专业工程、其他、建筑装饰,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84%、32.89%、4.05%、3.85%、1.67%。

    重庆建工的董事长是魏福生,男,58岁,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重庆建工的总经理是陈晓,男,59岁,工商管理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详解RCEP:15国携手打造超级经济圈,除了零关税,还将带来哪些变化?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吉大通信:公司股东夏锡刚减持约19万股,减持均价13.485元/股

    下一篇

    万孚生物:实际控制人王继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