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指震荡走高涨近1% 四只科创50ETF高开低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2:49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两市股指高开低走,随后震荡拉升,沪指盘中在有色、煤炭、钢铁、酿酒等板块的带动下发力走高;深成指、创业板指亦小幅上扬。在周期股的带动下,两市板块整体表现较活跃,市场人气回升,北向资金呈净流入态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97%报3342.23点,深成指涨0.5%,创业板指涨0.43%,科创50指数涨1.19%。两市合计成交4946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0.1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市的4只科创50ETF高开低走,截至收盘,平均涨幅约1%,其中科创50(588000)盘中一度上涨12.58%。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科创板的波动大,投资者还是应该先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不要跟风参与,即使风险偏好比较高,也最好不要一次性全部买入,可以采取分批买入的方式,重点关注指数的中长期趋势,弱化短期的潜在波动,利用ETF的特点参与投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午间公告

    下一篇

    惊呆!银行客户经理诈骗农妇350万后用于投资反被骗光,这笔钱谁来赔?法院这么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