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杀害6人后潜逃,河南警方最高悬赏5万元收集线索,嫌疑人头像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00:0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1月15日,河南原阳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家六口被杀害,犯罪嫌疑人杀人后潜逃。

    据新京报消息,记者从原阳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公布嫌疑人头像,最高悬赏5万元收集线索。

    另据澎湃新闻,一知情村民称,事发时,一名遇害者的丈夫追出去抓凶手,目前未接电话。该村一名孟姓村民介绍,11月15日,天刚刚亮时,多辆警车停在柴姓村民家附近。他上前打探得知,柴某及柴某的多名晚辈被杀。随后,他在村民微信群中看到了一则由村干部发送的消息。

    据潇湘晨报,消息显示,11月15日凌晨5时许,赵某报警称,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发生命案。民警5时20分赶到现场,经了解,有3名成年人和3名小孩均已死亡。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叫孙恒飞,31岁,娄凤鸣庄村人,逃跑时驾驶一辆白色奔腾越野车。当地村民透露,死者分别为男主人的奶奶,妈妈和妻子,以及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目前同村嫌疑人孙恒飞驾白色越野车在逃,平日也未听说有什么过节。嫌疑人孙恒飞的家属对记者称,不知道是什么矛盾让孙恒飞起了杀心。他们也在积极寻找其下落。

    11月15日晚,大河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驾驶的车辆,遗弃在了黄河北岸的一处堤坝附近,有目击者看到警方出动警犬追踪至此。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下落不明,有人认为嫌犯疑似已跳入河中。

    目前案发村庄周边已设卡。



    此前报道

    据原阳县公安局消息,2020年11月15日凌晨,我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大河报、新京报、澎湃新闻、潇湘晨报等

    封面图片来源:原阳县警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沉痛哀悼禁毒英雄周钱同志!

    下一篇

    早财经 | 中国加入全球最大自贸区,超九成商品或零关税;美媒:特朗普首提拜登“赢得大选”;俄罗斯交通部部长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