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 世卫:全球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近66万再创新高;媒体:国内已在开发新能源车专用保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5 10: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世卫组织:再创新高 全球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近66万

    据新华网,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4日15时32分(北京时间14日22时32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57312例,刷新前一天创下的纪录,再创疫情暴发以来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新高。

    至此,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300万例,达5316480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30万例,达1300576例。世卫组织数据显示,此前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是13日报告的641762例。

    2丨整点投资 | 国信证券:A股市场仍具备较高的投资性价比 外资整体净流入的趋势仍未改变

    每经AI快讯,11月15日,国信证券研报认为,10月份陆股通小幅净流入,流动性在边际上小幅改善。在行业配置上,10月份外资加仓家电、银行、汽车和电气设备等消费、周期板块。展望后市,当前海内外疫情复苏节奏存在错配,国外疫情仍在爆发,经济复苏依然存压,而相比之下,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有效控制,随着经济复苏的不断推进,上市公司盈利同样有望持续改善,A股市场仍具备较高的投资性价比,因此我们认为外资整体净流入的趋势仍未改变。

    3丨媒体:国内已在开发新能源车专用保险

    据券商中国,目前,国内传统车险还缺少产品针对新能源汽车在电池方面进行保障和风险管控。券商中国记者了解到,目前,保险行业正在开发针对新能源汽车的保险产品,有多家保险公司参与其中。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增加,车险产品或许将往精细化方向发展。有大型财险公司人士认为,基于里程计费的UBI类车险产品,可能是未来在新能源汽车保险上的突破点。有人预计,随着新能源车的保有量的增加,未来新能源车险会在整体车险中占比提升,可能会进一步加大整体车险成本压力。不过,新能源车增长较快,将带动整体车险保费的增长。

    4丨国信证券:上调腾讯控股目标价至650-703港币

    每经AI快讯,11月15日,国信证券发文称,腾讯第三季度收入及净利超出市场预期。对四季度腾讯的表现充满信心,上调2020-2022年盈利预测,预计2020-2022年NonGAAP下净利润分别为1233、1511、1802亿元,上调幅度分别为0.5%、0.5%及0.2%;上调目标价至650-703港币,上调幅度分别为8%及11%,对应2021年PE为35-38倍,相对当前股价估值空间为13%-22%,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5丨施罗德投资张晓冬:新经济股票仍将有较好表现

    每经AI快讯,11月15日,日前,施罗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股票权益基金经理张晓冬发表最新观点指出,展望明年,新经济股票仍将受益于经济结构转型、政策引导等因素而有较好的基本面表现,持续看好科技产业中的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云计算等相关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黄奇帆:我国将持续增加进口 实现进出口平衡

    下一篇

    本周再现500亿“爆款”!这类基金今年以来全都正收益!下周将有16只基金发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