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兰州阳性冻品同批产品流入白银靖远餐厅,12名接触者被隔离;美国内华达州州长新冠检测呈阳性,系全美第4例染疫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4 22:5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兰州阳性冻品同批产品流入白银靖远餐厅,12名接触者被隔离

    据“中国甘肃网”微信公号消息,11月13日,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冷冻厂采样检查中,发现1份冷链虾(天津市销往兰州的沙特进口产品)内包装样品核酸检测为阳性,该批进口冷链食品有2件销往白银市靖远县某餐厅。

    经查,该批进口冷链食品共2件12盒,11月10日从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冷冻厂由货车运达靖远县,用三轮车转运至美食城钟鼓楼二楼大河人家餐厅,当天存入冰柜冷冻,未对外销售,未流入市场,有1盒解封但未食用。目前,共排查食品接触者12名,已采取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截至11月14日11时,共采集16份人员咽试子样品,64份物表环境样品(食品、食品内外包装、餐厅内外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丨整点投资丨桥水最新动向!狂买消费、阿里和新兴市场

    据中国基金报,近日,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了最新的持仓数据,今年三季度末桥水在美股持股市值达83.15亿美元,较上季度大幅增长39%左右。

    从前十大重仓来看,桥水在三季度加仓了三只新兴市场ETF,但减持了两只标普500ETF。同时,在上季度将阿里巴巴买进前十大重仓后,桥水三季度继续增持阿里;还新进了沃尔玛、宝洁公司。

    从加仓情况看,桥水在三季度比较青睐消费股,加仓了可口可乐、百事、星巴克等公司。近期,桥水掌门人瑞·达里奥在多个场合发言表示看好中国市场和人民币资产。

    3丨美国内华达州州长新冠检测呈阳性,系全美第四例染疫州长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的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西索拉克周五接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新闻稿称,西索拉克承认他在本周早些时候感觉很累,但他最初“将这归因于他紧张的日程安排”,他也没有出现其他症状。

    据美媒此前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长斯提特、密苏里州州长帕森和弗吉尼亚州州长诺瑟姆曾先后宣布自己感染新冠病毒。

    4丨香港连续4日出现感染源不明的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

    据新华社,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4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零分,香港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3例本地感染病例、5例输入性病例。自11月11日起,香港连续4日出现感染源不明的本地感染病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444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5名干部扶贫返回途中遇交通事故,1人殉职4人受伤

    下一篇

    永城煤电10亿元债券违约引发信用债市场共振!公告违约前曾无偿划转资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