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特朗普威胁“不给疫苗”,纽约州长:我不会让欺凌弱小的人摆布纽约人;艾格回应破产:破产公司为成衣线,内衣线将回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4 11:0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特朗普威胁“不给疫苗”,纽约州长:他把政府当报复工具,我不会让欺凌弱小的人摆布纽约人

    据环球网,“我不会让一个欺凌弱小的人摆布纽约人。”当地时间11月13日,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就总统特朗普早些时候关于“疫苗面市后将不会给纽约州提供”的相关言论作出回应。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科莫是在接受CNN记者采访时发表的上述言论。在采访中,科莫指责特朗普试图用一种潜在的新冠疫苗来恐吓他。“他试图(用这种方法)来欺负人,他试图(借此)欺负州长们,他将政府作为(自己的)报复工具,”科莫称,“我不会让一个欺凌弱小的人摆布纽约人,就这样。”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就新冠疫苗进展召开记者会。特朗普在讲话中称,“最快4月份,所有普通民众均可接种疫苗,除了纽约州这样的地方。出于政治原因,该州州长称......希望在疫苗上花点时间”特朗普说,美国政府不能将疫苗送到“一个不会立即将其提供给人民的州”。

    2丨整点投资丨中信证券:A股两大压制消除 轮动慢涨延续

    中信证券最新撰文称,前期A股市场两大压制因素如期消除,基本面持续恢复进一步提高市场支撑力,同时未来三个月重大政策和外部扰动进入空窗期,预计观望资金将依照行业景气轮动路径逐步入场,继续推动基本面驱动的中期慢涨。配置上,继续聚焦顺周期和低估值板块,关注“十四五”规划相关新经济主题。

    3丨广西一小学男生被群殴:衣内被放入点燃鞭炮,校长已被免职

    据红星新闻,11月12日,一段广西一名小学生被欺凌的视频流传网络。视频中,四个男孩轮流对一名男生踢踹、抽打。男生最初被打倒在地,后跪在地上,一直哭泣。一名参与欺凌的男孩还将鞭炮点燃,放入男生的衣兜。红星新闻核实到,事发地在广西柳州市柳江区,涉事学校为柳江区穿山镇高平小学。13日下午,柳江区教育局发布公告称,视频中的当事人均为高平小学学生。10月19日,胡某某与刘某某发生口角,被刘某某及本校三名学生实施欺凌。该公告称,“最终双方家长达成一致意见:由刘某某等涉事家长给予胡某某相应赔偿,承担其体检和全部治疗费用,要求涉事家长进行赔礼道歉。同时,心理教师对胡某某进行了心理疏导,学校对实施欺凌的刘某某等学生进行了教育。10月27日,学校陪同刘某某等涉事家长向胡某某一家赔礼道歉并取得谅解。”公告还称,已对处置不力的学校校长进行免职处理。

    4丨英国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感染新冠后死亡

    据中新网,英国《卫报》报道,英国监狱服务发言人表示,被称为“约克郡开膛手”的连环杀手彼得·苏特克利夫在医院去世。此前,他曾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据报道,苏特克利夫因在20世纪70年代末谋杀13名女子,并试图杀害另外7名女子,被判需服完20个无期徒刑。据悉,苏特克利夫原本身体状况就不佳,他肥胖还患有糖尿病。

    5丨高通发言人:已获得对华为部分产品的许可证 其中包括4G产品

    高通发言人称,已经获得(对华为)部分产品的许可证,其中包括一些4G产品。当谈及何时可以恢复对华为进行5G产品的供应时,高通方面并未透露。另外,目前除高通外,英特尔、AMD、Skyworks等多家芯片厂商已获得许可供货华为。

    6丨被传配件面临缺货 iPhone 12 Pro系列国内供货紧张

    每经AI快讯,11月14日,截至11月13日,iPhone12系列新品已全部开始售卖,记者走访线下得知,iPhone12Pro系列比iPhone12系列更难买到,苹果部分经销商甚至趁机捆绑销售——将iPhone12Pro和AppleCare+服务放在一起售卖。“iPhone12Pro系列加价严重,最主要的还是苹果官方供货有限。”有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经营报)

    7丨艾格回应破产 :破产公司为成衣线,内衣线将回归

    11月13日,针对外界关注的破产清算一事,艾格(Etam)在公众号进行了回应。艾格方面表示,微博所提及店铺是法国艾格集团于2018年在华售出的女装成衣线,已不在集团现在的经营范围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从涨11%到跌16%!暴涨10倍的大牛股遭做空,机构称其股价应该“打五折”

    下一篇

    高通发言人:已获得对华为部分产品的许可证 其中包括4G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