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 | 特朗普选后首次记者会:明年4月普及疫苗,“下届政府是谁,时间会告诉你们”;济南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检出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4 08: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8例 均为境外输入

    每经AI快讯,11月14日,国家卫健委今早通报,11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7例,上海5例,天津2例,辽宁2例,福建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拼多多涨超12%,京东涨超6%

    美股收盘,三大指数集体上涨,道指涨1.37%,标普500指数涨1.36%,纳指涨1.02%,能源股、航空股涨幅居前,西空航空涨超7%。中概新能源车盘中跳水,蔚来汽车收跌逾7%,小鹏汽车跌超6%。中概电商股走高,拼多多涨超12%,京东涨超6%。

    每经AI快讯,11月14日,数据显示,四季度以来,机构密集调研歌尔股份、领益智造、欧菲光、蓝思科技、欣旺达、东山精密等13家苹果产业链公司,其中7家公司获得20家以上机构调研。券商分析称,四季度苹果产业链的供应成长预期明确,产业链龙头公司业绩或较为可观。

    3丨特朗普选后首次记者会:明年4月普及疫苗,“下届政府是谁,时间会告诉你们”

    据海客新闻,当地时间11月13日,自美媒宣布拜登胜选后,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就新冠疫苗进展在白宫召开记者会。特朗普表示辉瑞疫苗将很快被FDA批准紧急使用,明年4月可普及。但话锋一转又称疫苗不会分发给纽约州。此外,特朗普强调称本届政府不会进入封锁状态,“下届政府是谁,时间会告诉你们”。

    4丨山西太原市尖草坪区发生2.9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4日00时42分在山西太原市尖草坪区(北纬37.92度,东经112.55度)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5丨济南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检出阳性

    据济南市卫健委,11月13日下午5时,济南市疾控中心在盖世物流园区冷库贮存的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该园区实施全封闭管控,涉及货物进行封存,对所有接触人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追踪货物流向并发出协查通知函,对盖世物流园区冷库进行全面消杀。目前货物溯源流向情况已基本掌握,各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有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6丨美国单日新增确诊新冠肺炎18万例再创新高 累计超1069万例

    每经AI快讯,11月14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3日16:25,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0693773例,死亡病例达243466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80705例,再创历史新高,死亡病例新增939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拜登“全美口罩令”遭16名州长抵制,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没有显著变化,而疫苗研发从未像如今这样迅速

    下一篇

    一周沪深股通动向曝光:这30只个股净卖出最多(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