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美媒:特朗普欲"炒"中情局长,共和党议员苦劝;中概新能源汽车股大幅回吐涨幅;宏光MINIEV成为网红爆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4 00: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宏光MINIEV成为网红爆款 上汽通用五菱双十一订单突破6万台

    每经AI快讯,11月13日,上汽通用五菱“双十一”战绩火热出炉,电商平台订单量达61,666辆,宏光MINIEV订单量达20,609辆,天猫京东平台订单量较去年同比迅猛增长超过280%,电商订单总额超4300万元。上汽通用五菱荣登各大电商平台榜单,不仅成为京东热销第一汽车企业,还成为入选天猫榜单最多的车企。

    2丨整点投资|中概新能源汽车股大幅回吐涨幅,小鹏汽车转跌,此前蔚来遭香橼看空

    美股:美股三大指数高位震荡回落,道指涨0.71%,纳指涨0.41%,标普500指数涨0.69%。
    中概股: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涨幅收窄。小鹏汽车转跌,此前一度涨超14%;蔚来汽车回吐绝大部分涨幅,目前涨1%,盘中一度涨超12%,此前遭香橼看空。理想汽车也大幅回吐涨幅,目前涨6%,此前一度涨超28%。
    欧股:欧洲主要股指维持震荡,其中英国富时100微跌0.24%;德国DAX30小涨0.32%;法国CAC40涨0.56%;西班牙IBEX35涨0.91%。
    人民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6060元,较周四夜盘收盘涨55点。成交量418.90亿美元,较周四减少15.31亿美元。
    国内商品期货:11月13日,国内商品期货走势分化,化工品多数上涨,郑醇涨3.9%,苯乙烯涨3.27%,焦炭涨2.26%,PVC涨2.16%。短纤跌1.44%,LPG跌1.31%,郑棉跌1.12%。

    3丨美媒:特朗普欲"炒"中情局长,共和党议员苦劝

    据海外网11月13日消息,本周内,美国政府离职潮不断。美媒13日消息称,特朗普正在考虑解雇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Gina Haspel)。不过,目前已有好几名共和党议员公开为她辩护。

    4丨南部非洲国家陆续加入“全球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

    据央视新闻13日消息,博茨瓦纳和纳米比亚卫生部官员日前透露,两国已加入世卫组织与全球疫苗免疫联盟共同牵头成立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博茨瓦纳已预付资金拟为该国20%的人口购买新冠肺炎疫苗。

    5丨11月13日重要新闻回顾

    1、李克强:现在可以有把握地说,中国经济今年可以实现正增长。
    2、外交部:尊重美国人民选择,向拜登和哈里斯表示祝贺。
    3、监管剑指直播带货:不准刷流量、未满16周岁禁入。
    4、监管窗口指导消费金融公司。
    5、君实生物回复上交所问询函:报道公司及相关人士的公众号内容全面失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概造车新势力跌幅持续扩大,蔚来汽车跌超6%

    下一篇

    森远股份拟定增1.74亿 加码公路养护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