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大通:疫苗利好消息传出后,应买入更多股票

    2020-11-13 21:1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每经AI快讯,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师科拉诺维奇(Marko Kolanovic)周五表示,有关辉瑞疫苗候选产品的正面消息将带来革命性变化,可能帮助市场在未来几个月跳涨逾10%。科拉诺维奇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预期中的疫苗应该会促使投资者审视今冬不断上升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并将重点放在未来的经济复苏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有东南沿海地区消费金融公司人士表示,监管已窗口指导,要求消费金融公司新发放贷款利率不得超过最高4倍LPR利率即15.4%。 (21世纪经济报道)

    下一篇

    科技扶贫怎么干?中科院答每经问:安排科研人员挂职 “弘光专项”瞄准成果转移转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