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永城煤电控股集团:“20永煤SCP003”债券本金正在筹措中;台湾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创近7个月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3 20:06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上海证监局:坚决打击资本市场造假行为 促进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每经AI快讯,11月13日,近年来,证监会及上海证监局对涉及上海辖区信息披露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100余件,累计对284名责任主体予以行政处罚,对10人采取了市场禁入措施。下一步,上海证监局将通过严格执法,督促市场主体严格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坚决打击资本市场造假行为,促进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与司法机关密切协作,共同打击证券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辖区资本市场生态和环境,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2丨整点投资丨三大指数期货震荡上涨,WTI原油走跌

    ①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上涨,道指期货涨0.53%,纳指期货涨0.6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9%。

    ②WTI原油跌1.39%,报40.5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1.08%,报43.06美元/桶。COMEX黄金涨0.20%,报每盎司1877.0美元。

    3丨永城煤电控股集团:“20永煤SCP003”债券本金正在筹措中

    每经AI快讯,永城煤电控股集团在上清所公告,“20永煤SCP003”债券本金利息兑付日为11月10日,因流动资金紧张,公司未能按期筹措足额兑付资金,现已于11月13日将兑付利息3238.52万元支付至应收固定收益产品付息兑付资金户,债券本金正在筹措中。

    4丨台湾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创近7个月新高

    每经AI快讯,台湾地区新冠肺炎疫情近期明显升温。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1月13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台湾新增8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数创4月19日以来新高。新增的8名患者中,5人自菲律宾入境、2人自印尼入境、1人自波兰入境。本周一至周五,台湾地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累计20例,且有增加趋势。指挥中心称,目前全球疫情持续升温,加上台湾近期开放印尼、菲律宾等疫情严峻国家的移工来台,都是境外输入病例数升高的主要因素。(新华社)

    5丨上海:2025年建成1个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

    每经AI快讯,11月13日,上海经信委等四部门印发《关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特色化发展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建设目标提出,重点建设定位清晰、特色鲜明、配套完备、绿色生态的“1+5+X”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到2022年,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共推出可用空间近12500亩,物业630万平方米,实现制造业总产值超过1700亿;到2025年,共计推出可用空间近26000亩,建成1个千亿级园区。

    6丨全国股转公司今日发布实施广告业信息披露指引

    每经AI快讯,11月13日,为规范申请挂牌公司和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行为,提高行业信息披露针对性和有效性,满足投资者的信息需求,全国股转公司制定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说明书信息披露指引——广告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指引——广告公司》并于2020年11月13日发布实施。指引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差异化展示细分领域的行业经营信息。二是充分披露关键资源要素。三是细化重要财务数据的披露要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乐歌股份:实控人姜艺及其一致行动人丽晶电子、丽晶国际减持乐歌转债30.2万张

    下一篇

    中泰股份:约2850万股限售股11月18日解禁,占比约7.5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