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天房发展:公司第二大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3 18:36

    每经AI快讯,天房发展(SH 600322,收盘价:2.47元)1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告知函》,天房集团因其发行的“15 天房 PPN001”债券出现逾期问题,债权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导致天房集团所持有的公司 149,622,450 股股票被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

    2019年年报显示,天房发展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及其他、出租、建筑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07%、0.93%、0.69%、0.31%。

    天房发展的董事长是郭维成,男,56岁,大学本科学历、硕士,正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多月大涨5900点,人民币升值通道还有多长?未来五大事件须关注

    (记者 步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出炉!11月13日港股通净流入31.94亿港元,其中17.818亿港元都买了它

    下一篇

    欧元区三季度GDP环比略微下修至增长12.6%,同比下滑4.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