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国药集团: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Ⅲ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各项数据均好于预期;美国1.5万只貂死于新冠病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21: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国药集团: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Ⅲ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试验各项数据均好于预期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国药集团消息,目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Ⅲ期临床正在阿联酋、巴林、埃及、约旦、摩洛哥、秘鲁、阿根廷等国家顺利推进,并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接种志愿者超过5万人,样本人群覆盖125个国籍。在多国进行的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现已接近尾声,试验各项数据均好于预期。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推进疫苗研发,不会省略任何一个研发环节,确保提供安全性最好的疫苗。

    2丨整点投资 | 斗鱼推进与虎牙合并:已申请在纳市退市,暂无合并完成时间表

    斗鱼推进与虎牙合并:已申请在纳市退市,暂无合并完成时间表。据澎湃新闻,“今天早上斗鱼已经向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私有化退市的申报文件,在等待批准。”11月11日,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的管理层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透露。近一个月前,虎牙与斗鱼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合并。11月11日,等SEC批准生效之后,斗鱼将会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对此项合并进行投票表决,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后续交割完成时间表。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创业板上市委公告,长春致远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恒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否,为创业板注册制下首家被否企业。

    3丨美国1.5万只貂死于新冠病毒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美国多个州农业官员证实,今年8月以来,犹他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超过1.5万只貂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死亡。政府部门正在调查,对十多家养貂场实施隔离检疫。美国有大约36万只种貂,去年产貂皮270万件。威斯康星是全美养貂业规模最大的州,其次是犹他州。

    4丨南京拦截一批新冠阳性进口冷链食品 未流入市场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日前,南京市疾控中心对江苏省苏食公司冷藏分公司冷库中从上海洋山港入关的进口冷冻牛肉外包装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发现有样本结果呈阳性。接报后,按照规定立即采取货物封存、人员排查隔离、场地消杀等拦截处置措施,并同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经查,该批次进口产品原产国为阿根廷,11月9日抵达南京后储存于冷库,未流入市场。截至11月11日下午,冷藏分公司职工及其密切接触者都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央视)

    5丨天津一份大比目鱼外包装涂抹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今日17时12分,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接到市疾控中心报告,在静海区对辖区冷链生产经营企业环境、食品、从业人员开展“两全、两覆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中发现,该区台头镇杰群水产批发店的1份大比目鱼外包装涂抹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天津市疾控中心复核,确定为阳性。(央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2天10板,一大妖王横空出世?近9万股民一头雾水!三大顶级游资“章盟主”“炒股养家”“著名刺客”仍未全身而退?

    下一篇

    欧康维视生物-B在美国启动OT-301的第二项III期临床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