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月23日起可退!5只蚂蚁战配基金联合说明:拟安排一个月退出选择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09:03

    每经编辑 胡玲

    蚂蚁上市暂停之后,五只蚂蚁配售战略基金的命运也被悬置。下一步怎么办?今日,汇添富、易方达、鹏华、华夏、中欧等五家基金公司发布联合说明。

    据支付宝财富号消息,5家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及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拟为5只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在此期间投资者可按基金份额净值退出,以更好地满足投资者流动性安排的需要。

    对于后续处理方案,说明显示:5只创新未来基金拟增设B类份额,仅供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退出所用,持有人提交申请即可将持有的份额转为B类份额,并自动赎回退出

    持有人可在2020年11月23日0时至2020年12月22日15时期间提出相关申请,之后,不在接受转为B类份额的申请,B类份额注销。未选择退出的持有人将继续持有原份额。

    对所有创新未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免除基金成立以来至2020年12月22日期间各机构按照合同约定收取的归属机构的基金管理费、托管费及销售费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1月11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涨0.05%

    下一篇

    央行开展15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实现净投放3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