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巴西研究机构:试验者发生“严重不良反应”与中国疫苗无关;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07: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分股58只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MSCI半年度评审结果公布。具体来看,MSCI全球标准指数新增141只个股,剔除135只个股。
    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分股58只,剔除23只标的。其中新增前三大标的包括金龙鱼、长城汽车和澜起科技。此外,MSCI 中国 A 股在岸小盘指数中新增293只个股,剔除22只个股。
    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中新增60只个股,剔除55只股票。以总市值计,金龙鱼、百济神州(美股)和思摩尔国际(港股)为最大的三只新增个股;MSCI中国全股票小盘指数中新增354只个股,剔除45只个股。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中概电商股下跌

    每经AI快讯,11月11日,美股收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涨0.9%,标普500指数跌0.14%,纳指跌1.37%,科技股普遍走低,英伟达、AMD跌超6%,微软、亚马逊跌超3%,特斯拉、Facebook跌逾2%。中概电商股下跌,阿里巴巴跌超8%,京东跌逾5%,拼多多跌逾2%。新能源车蔚来跌逾5%,理想汽车跌超4%,小鹏汽车跌超3%。

    3丨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神州数码早间公告,公司关注到,2020年11月10日,部分媒体以“华为计划以 1000 亿元出售荣耀品牌给神州数码”等为题的相关报道,主要内容为华为计划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神州数码将作为收购方之一参与。经核实,本公司针对上述报道事项说明如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4丨上海昨日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5例

    上海市卫健委11日通报:11月10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5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65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1月10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丨巴西研究机构:试验者发生“严重不良反应”与中国疫苗无关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10日,与中国科兴公司合作在巴西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阶段人体试验的研究机构负责人迪马斯·科瓦斯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有参与试验者发生的“严重不良反应”与注射新冠疫苗无关。
    据环球网,巴西卫生部下属的国家研究和伦理委员会10日表示,该机构分析了志愿者死亡的初步数据,“死因与疫苗无关”,建议无需暂停该疫苗在巴西的测试。一个国际独立调查委员会向Anvisa发送了有关科兴疫苗的数据,并建议巴西恢复该疫苗的测试。

    6丨被问及特朗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拜登:这很令人尴尬

    据环球网快,CNN刚刚消息,当地时间10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在被问及特朗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时,他表示,“非常坦率地说,我认为这很令人尴尬”。拜登表示,他相信最终会有一场权力交接。“我认为到那一天结束的时候,到(明年)1月20日,一切都会实现。从现在起,我希望并期望美国民众确实明白并理解美国已经在经历一场过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为计划以1000亿元出售荣耀品牌?神州数码回应:未与华为达成任何协议

    下一篇

    汇添富:经与基金托管人及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拟为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在此期间投资者可按基金份额净值退出,以更好地满足投资者流动性安排的需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