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0点30分!天猫双11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 预计吸引超8亿消费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00:37

    每经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谢婧 摄

    11月1日至11日0点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天猫方面预计,今年天猫双11吸引超过8亿消费者、25万品牌、500万商家共同参与,是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一届。更长的销售周期给商家带来了更多的生意机会和更大的销售爆发,更丰富的供给也满足了数亿消费者更加多元的新消费需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家可口可乐瓶装商少数股权被挂牌转让 牵出背后国资股东债务纠纷

    下一篇

    京东大数据显示,海尔、美的、格力等品牌1分钟内销售相继破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