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9 23:22

    上海出现偶发新冠病例 浦东祝桥镇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

    11月9日18:00,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称,上海新发现的新冠病例是一例偶发病例,涉及范围有限,且病例发现及时,处置有力。目前已对相关场所的食品、物品、环境等进行采样,共采集462件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浦东祝桥镇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人民日报客户端)

    辉瑞疫苗有效性远超预期 全球股市应声大涨

    美国辉瑞制药和德国BioNTech在周一美股盘前宣布了其合作新冠疫苗的三期临床实验的首批结果,显示其有效性超过90%。消息一出,全球股市大涨,美股期货上涨,欧股涨幅继续扩大,意大利富时FMIB指数涨近5%,德国DAX指数涨超5%,法国CAC40指数涨超7%。截至发稿时,辉瑞(NYSE: PFE)涨12%,BioNTech(Nasdaq: BNTX)涨16%。 (每经记者李孟林)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10月CPI年率

    前值为增长1.70%,市场预测10月数据为增长0.80%,重回“1”时代。

    16:00 中国10月金融数据

    市场最关注的数据为M2增速及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目前市场预测M2增速与上月持平,即增长10.90%;月度新增人民币贷款大幅回落。

    重要公司财报(2020Q3)阿迪达斯 德国邮政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全国大中城市房租均价连续8周下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时隔两月 两市成交额重返万亿

    下一篇

    进口冷链食品将进行预防性全面消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