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龙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谢铁根、谢辉宗、钟志超尚未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9 15:49

    每经AI快讯,银龙股份(SH 603969,收盘价:4.08元)1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9日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谢铁根先生、谢辉宗先生及高级管理人员钟志超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2020年7月17日,公司披露了谢铁根先生、谢辉宗先生及钟志超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公告。谢铁根先生计划自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 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不超过 16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谢辉宗先生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不超过 16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钟志超先生计划自公告之2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不超过 9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1%。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谢谢铁根先生、谢辉宗先生及钟志超先生自披露减持计划后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20年半年报显示,银龙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钢绞线、钢丝、钢轨销售、轨道板、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74%、33.46%、16.54%、5.32%、2.25%。

    银龙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谢志峰,男,44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银龙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06日,银龙股份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墓地灰色销售,暗藏关联交易,被诈骗还是有内情?“殡葬第一股”陵园并购残局调查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正新材:股东钱海平未减持,减持计划实施期限过半

    下一篇

    海辰药业:董事长曹于平补充质押18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