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月9日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97%,韩国Kospi指数上涨0.9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9 08:02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1月9日08:00,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235.77点,涨幅为0.97%,报24561.0点;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上涨22.13点,涨幅为0.92%,报2438.63点。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8点丨外媒:梅拉尼娅建议特朗普“接受失败吧”;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均涨超1%,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2%

    下一篇

    吉宏股份:拟将回购股份价格由不超过20.28元/股调整为不超过40.58元/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