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股31.50元!品渥食品: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63.15 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8 17:31

    每经AI快讯,品渥食品(SZ 300892,收盘价:60.9元)11月8日晚间发布《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称,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为 163.15 万股,占本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万亿的 1.63%。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52人,激励形式为第二类限制性股票,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本公司A 股普通股股票。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153.15万股,占本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53%,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93.87%;预留1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1%,预留部分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6.13%;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31.50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和归属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31.50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 A 股普通股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54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品渥食品的主营业务为食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9.9%。

    品渥食品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牧,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宣布当选总统,特朗普拒不接受;NBD连线英知名机构解读大选潜在影响;贝佐斯再抛售股票;比特币破1.5万美元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陈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胜利: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下一篇

    美媒宣布拜登获胜,美国总统“换庄”?A股投资者如何应对?——道达对话牛博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