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上海新增3人感染H7N9禽流感?假的;特朗普女婿就“承认败选”与特朗普接洽;韩国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人数升至97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8 14: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美媒:特朗普女婿库什纳正就“承认败选”一事与特朗普接洽

    每经AI快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Kushner)正就“承认败选”一事与特朗普进行接洽。(环球网)

    2丨整点投资丨国泰君安: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基本落地,投资机会将围绕经贸线与科技线展开

    国泰君安陈显顺发布最新观点认为,当前拜登胜选已是大势所趋,尽管特朗普尚未承认败选,但法律诉讼很难扭转当前格局。投资机会将围绕经贸线与科技线展开,其中经贸线的边际改善或大于科技线。关税减免预期下,此前在贸易战当中受损较大的行业有望反转:化工、纺服、电气、家电、汽车、轻工;科技线难以全面放松,仍需以贸易摩擦缓解的视角理解科技边际改善,电子、通信受益。

    3丨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亚利桑那州提起诉讼

    每经AI快讯,特朗普竞选团队7日表示,他们已经在亚利桑那州提起诉讼,指控该州人口最多的县错误地拒绝了选举日当天一些选民的投票,要求对此进行人工核查。此前,特朗普竞选团队已在多个州就计票问题提起诉讼,指称选举存在舞弊行为。(央视新闻)

    4丨上海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假的!

    11月8日,上海市卫健委官方微博针对网传“上海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消息辟谣:假的!

    5丨韩国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人数升至97人

    每经AI快讯,据央视新闻客户端,韩国疾病管理厅7日通报,截至7日0时,韩国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人数升至97人;其中70岁以上老人有81位;60岁以下的有8位。韩国疾病管理厅指出,经过对96例相关病例的死因进行调查和分析,专家调查小组认为,相关病例的死亡原因与接种疫苗之间的关联性非常低,因此将继续推进流感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韩国共有超过1160万人接种了政府提供的免费流感疫苗。

    6丨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850万人

    每经AI快讯,11月8日,据印度卫生部8号当地时间上午8点(北京时间10点半)发布的消息,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507754人,其中死亡病例126121人,治愈出院7868968人。24小时确诊病例增加了45674人,死亡患者增加了559人。(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风云 | 恒指本周大涨近7% 机构:把握美国大选后买入时点

    下一篇

    辟谣!上海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假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