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使馆发提醒!塞内加尔发生针对中国公民持枪抢劫案两人重伤,作案团伙有组织、有预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7 10:19

    每经编辑 步静

    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网站11月7日消息,近日,达喀尔发生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持枪入室抢劫伤人案,作案团伙有组织、有预谋,两名中国公民重伤并遭受重大财产损失。

    驻塞使馆高度重视此案,获悉后第一时间照会塞内政部、外交部,馆领导分别约见塞警察总局、刑事侦查局负责人,要求塞方尽快将嫌犯抓捕归案绳之以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在塞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塞方表示,将尽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案件进展将随时通报中方,并将加强我侨民聚居区域夜间巡逻。使馆领事部负责人并赶赴医院看望受伤公民并转达大使慰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塞部分地区盗抢案件多发。驻塞使馆提醒全体在塞同胞,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防卫措施。如遇可疑或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塞使馆联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10月末外汇储备报3.1280万亿美元

    下一篇

    一周投融资亮点:小马智行累计融资超10亿美元;植物基鸡肉异军突起;北上粤投融资活跃度最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