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创信息: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953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6 21:23

    每经AI快讯,科创信息(SZ 300730,收盘价:17.65元)11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科创鑫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湖南科创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约953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科创信息的主营业务为信息技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47%。

    科创信息的董事长是费耀平,男,6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科创信息的总经理是李杰,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部分厂房已被夷为平地,月薪只发500元,重庆力帆重整,债权人千里追账款

    (记者 王鑫)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皮阿诺:股东盛和正道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数量约30万股

    下一篇

    减持!智度股份:控股股东智度德普及一致行动人减持约179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