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美国大选或于今晚出结果,特朗普竞选团队已在多州提起诉讼,其助手称有选票可能来自火星;浙江宁波发生2.1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22:01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多州提起诉讼,要求暂停计票!助手称有选票可能来自火星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4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提起诉讼。称部分地区存在不合法行为,并要求中止计票或重新计票。此外,特朗普竞选团队还要求重新计算威斯康星州的选票。这也遭到了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方面的反驳。

    特朗普的助手 鲁迪·朱利安尼:没有一个共和党人能获准查看任何一张邮寄选票,这些选票可能来自火星,也可能来自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拜登可能投了50次票。我们很可能会提起全国性诉讼,并真正揭露民主党的腐败。

    2丨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延续涨势,美国大选或于今晚出结果

    重要资讯

    美国总统选举的选票仍在统计。据彭博社,目前拜登以264:214领先特朗普,而内华达州的选票数正好是6张,也就是说,如果拜登拿下内华达州,便将达到胜选所需的270张选票。CNN表示,内华达州的选票数量最终将于美东时间11月5日接近中午(即北京时间11月6日0点)左右公布。不过即便拜登胜选,特朗普可能不会接受败选,而是起诉个别州,重新进行选票的统计。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75.1万,预估为73.5万,前值为75.1万。

    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声明,预计会继续维持利率在零的水平,不过将承诺尽可能地支持经济度过新一轮公共卫生危机,以安抚市场。

    市场数据

    三大期指延续涨势,道琼斯指数涨1.34%、标普500指数涨2.2%、纳斯达克指数涨3.85%。

    COMEX期银涨幅扩大至近5%,升破25美元关口,创两周新高,COMEX期金涨1.8%。

    现货黄金持续上行,上破1930美元/盎司,涨约1.4%。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跌2.45%,报1194点。

    个股信息

    高通盘前大涨14%,最新Q4财报显示,营收83.46亿美元,同比增长73%,净利润29.60亿美元,同比增长485%。

    外媒:爱彼迎将最早于下周提交IPO文件,定价区间仍在计划中。

    通用汽车盘前拉升涨超7%,此前公布三季度调整后EPS远超预期。

    阿斯利康计划向FDA提交其他国家的新冠疫苗试验数据。

    庞巴迪三季度录得营收35.3亿美元,净利润下滑31%。

    法兴银行涨超3%,此前公布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3丨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

    记者问:近日,蚂蚁集团与主承销商发布公告,表示将退回A股新股认购资金等款项,请问证监会如何评价?

    答:近期,上交所依据科创板注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作出了暂缓蚂蚁集团上市的决定。蚂蚁集团与主承销商经协商一致,拟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回A股网上、网下申购资金及战略投资者缴纳的认购资金等款项。证监会认可从保护投资者利益出发、依法依规做出的上述安排,将指导上交所、中国结算等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并已要求有关主体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退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4丨浙江宁波发生2.1级地震 震源深度6千米

    据浙江省地震局消息,2020年11月5日20时3分,在浙江宁波鄞州(北纬29.84度,东经121.27度)发生2.1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5丨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据天津发布微博消息,11月4日18时至5日18时,天津市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中国籍),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8例。

    第13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女,25岁,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法国雷恩。该患者自法国巴黎乘航班(CA934),于10月29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第13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男,52岁,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美国芝加哥。该患者自韩国仁川转乘航班(KE805),于11月3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回应“蚂蚁表示将退回A股新股认购资金等款项”

    下一篇

    蚂蚁表示将退回A股新股认购资金等款项,证监会刚刚回应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