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卓翼科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5:36

    每经AI快讯,2020年11月5日,深交所向卓翼科技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10月30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实际控制人被逮捕的公告》称,你公司实际控制人夏传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于2020年10月28日被宁波市公安局执行逮捕”等情况,深交所请公司就“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是否正常,是否受到实际控制人被逮捕的影响”等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1月11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卓翼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通讯及设备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卓翼科技的董事长是陈新民,男,53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卓翼科技的总经理是萧维周,男,57岁,台湾大学商学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投行贵族”9个月人均领薪或超80万,6家公司迈入200亿俱乐部!券商三季报沐注册制春风……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石四药集团业务发展情况

    下一篇

    科林电气:公司股东宋建玲减持约6.61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