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巨星农牧: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4 18:33

    每经AI快讯,巨星农牧(SH 603477,收盘价:13.05元)1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为保障投资者知情权,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公告如下: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况。

    2019年年报显示,巨星农牧的主营业务为皮革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49%。

    巨星农牧的董事长是贺正刚,男,6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EMBA学历。 巨星农牧的总经理是何晓兰,女,57岁,EMBA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当大力养猪遇上猪价下跌 接班刘永好七年的新希望董事长刘畅:下跌客观存在,未来竞争更激烈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出炉!11月4日港股通净流入77.89亿港元,其中26.90亿港元都买了它

    下一篇

    山西宁武县警方:多人虚构记者身份,以举报为由敲诈勒索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