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下秀三季报业绩增长超50% 董事长李檬:将加速推进技术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30 20:21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0月30日晚间,“红人新经济”概念股天下秀(600556,SH)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2.24亿元,同比增长62.37%;扣非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50.53%。同时,天下秀Q3单季度收入9.04亿,单季扣非净利润1.13亿。

    天下秀的主营业务包含红人广告大数据云投放平台WEIQ,为品牌企业提供新媒体及粉丝经济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品牌SMART,红人价值排行及版权管理机构TOPKLOUT克劳锐和红人创业加速孵化品牌IMsocial四大板块。

    此前,天下秀董事长李檬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拆解其商业模式的逻辑,表示正在将天下秀打造为红人新经济时代的超级接口公司,通过整合海量的红人资源进行科学的数据价值评估,将红人“去中心化”,而非“再中心化”。另外,针对中小商家、品牌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U盘化(即插即用)的商业服务,目的是帮助品牌低成本地建立高效传播矩阵。

    据了解,在去中心化方面,今年以来,天下秀正在推动创新应用逻辑,今年9月份推出第一个试验性去中心化价值网络解决方案——Hashii Art,红人可以通过Hashii系统快速组建自己的粉丝区块链价值网络,实现自主经营私域流量系统。同时,正式开放测试KOC测评社区西五街APP。

    而对于上市公司后续布局,10月30日,天下秀董事长李檬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时表示,2020年第三季度,公司首次收获了单季度近10亿量级的营收成绩,证明公司尚处于高潜力的发展阶段,但公司对于大数据技术在红人新经济乃至数字经济领域的探索还处于起步、成长阶段。公司将加速推进主营业务相关的技术升级与产品落地;在业务层面,提供更加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并加大在C端业务的创新力度,打造新的利润点和增长引擎。此外,上市公司还将拓展中小企业市场和新世代消费领域,持续开拓商业新蓝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绩单!神开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792万元,同比下降44.04%

    下一篇

    *ST高升: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140万元,同比增加208.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