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个区块链项目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2 11:43

    成都高新区为了吸引全球创新创业人才,率先实施了柔性引才模式,在英国、荷兰、韩国等地建立38个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大力吸引蓉归派、学院派、创客派、海归派“四派人才”到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提供

    10月30日,作为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首届国际区块链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金熊猫全球区块链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在欧洲荷兰、亚太新加坡和中国杭州、深圳、成都设立分赛区,共吸引了16个国家的315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以及线上评审,来自荷兰、瑞士、西班牙、加拿大、德国、新加坡等8个国家的30个优秀项目进入总决赛,通过线上线下对决,最终评选出“基础技术创新赛”和“场景创新应用赛”两个赛道前六强。成都高新区将对于获奖且落地的优秀项目,给予资金、房租等政策支持。

    活动现场,成都高新区还签约落户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区块链研发中心、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西南研发中心等5个区块链项目,涉及区块链技术创新、金融科技、物流贸易等应用领域。

    据介绍,成都高新区为了吸引全球创新创业人才,率先实施了柔性引才模式,在英国、荷兰、韩国等地建立38个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大力吸引蓉归派、学院派、创客派、海归派“四派人才”到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聚集各类企业近15万户,科技型企业超5万家,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53家,实现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198.2件,有效发明专利累计达18865件。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君康人寿金生金世铂金版荣获“2020保障先锋保险产品”奖

    下一篇

    全国首个药物临床试验研究者协会在成都成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