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太平委任董事长及董事会附属委员会委员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30 17:32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AI快讯,中国太平(00966,HK)董事会宣布,王思东先生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及总经理,获委任为公司董事长,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调任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并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由2020年10月30日起生效。王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并无任何与其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及总经理有关之事宜需要通知公司股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风险!郑州煤电: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4.07亿元,同比下降609.90%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出逾56亿元,今日中国平安遭净卖出12.29亿元居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