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亏损!吉林化纤: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2.10亿元,同比下降357.0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30 17:28

    每经AI快讯,吉林化纤(SZ 000420,收盘价:1.99元)10月30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6.60亿元,同比下降14.83%;净亏损约2.10亿元,同比下降357.01%;基本每股收益-0.1066元,同比下降356.87%。

    2020年半年报显示,吉林化纤的主营业务为粘胶纤维、其他行业、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38%、7.35%、0.26%。

    吉林化纤的董事长是宋德武,男,49岁,大学学历,毕业于吉林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 吉林化纤的总经理是金东杰,男,47岁,朝族,大学学历,曾任吉林化纤股份公司长丝一车间技术员,长丝三车间主管技术员。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内召回,国外“甩锅”,特斯拉花式操作,车主为何热情不减?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卷!中国船舶: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63亿元,同比下降86.63%

    下一篇

    鲁信创投:公司副总经理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