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Moderna:正积极准备推出mRNA-1273疫苗,已收到11亿美元定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21:24

    每经AI快讯,美股疫苗股Moderna(NASDAQ: MRNA)在其周四公布的三季报中表示,公司已经从各国政府获得了11亿美元的新冠肺炎疫苗定金。Moderna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称,“我们正在积极准备推出mRNA-1273(指公司的新冠肺炎疫苗),我们已经与全球各国政府签署了多项供应协议。截至上周,已有超过25,650名参与者接种了Moderna的第二剂新冠肺炎疫苗。Bancel补充称,Moderna预计数据和安全监测委员会将在11月进行第一次中期分析,该委员会将评估新冠肺炎试验是否成功。截至发稿,Moderna涨3.16%。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宝股份:公司大股东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000万股

    下一篇

    兴源环境:聘任童青春为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