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鼎互联:通鼎集团解除质押1740万股及再质押207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21:25

    每经AI快讯,通鼎互联(SZ 002491,收盘价:5.1元)10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接到控股股东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与解除质押的通知。通鼎集团将原质押给江苏苏州农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八都支行的公司股份174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49%。通鼎集团再质押207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5.36%。截至本公告日,通鼎集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3.6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3.82%。

    2020年半年报显示,通鼎互联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线缆及相关制造业、通信设备及相关制造业、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1%、10.53%、8.58%、0.79%。

    通鼎互联的董事长是王家新,男,62岁,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二级教授。 通鼎互联的总经理是冒兵,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历任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线路所技术员、线路所副所长、新技术中心副主任、传输院副院长、网络院院长、市场部总经理、软件院院长。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通鼎互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94.1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通鼎互联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泰晶科技董事长喻信东:国产替代大趋势下,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发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兴源环境:聘任童青春为公司副总经理

    下一篇

    对话世界文化名城论坛秘书长保罗•欧文斯 解读成都的世界坐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