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11月6日起,新加坡将解除对来自中国大陆访客的入境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18:4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新加坡旅游局官方微博10月29日消息,自2020年11月6日起,新加坡将解除对来自中国大陆访客的入境限制。

    新加坡旅游局称,自2020年10月30日中午12时(新加坡当地时间)起,来自中国大陆的访客可申请航空通行证 (Air Travel Pass),并在获得批准后于2020年11月6日起入境新加坡。申请者必须在入境前的连续14天内在中国大陆停留。抵境后,访客须在机场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访客可在新加坡进行自由活动,无需再履行居家隔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沙银行: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42.48亿元,同比增加2.42%

    下一篇

    交卷!凯迪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05亿元,同比下降27.7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