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力远: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8353.27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18:11

    每经AI快讯,科力远(SH 600478,收盘价:4.34元)10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金川科力远电池有限公司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科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等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约8353.27万元,前述获得的政府补助金额均不含以前年度政府补助由递延收益转入损益的金额。

    2019年年报显示,科力远的主营业务为民用电池、贸易业务、动力电池、镍矿产品、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8.29%、27.33%、26.77%、11.1%、2.92%。

    科力远的董事长是钟发平,男,54岁,博士,研究员。 科力远的总经理是刘彩云,男,52岁,汉族,在职研究生毕业,高级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力远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力远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泰晶科技董事长喻信东:国产替代大趋势下,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发展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鲜出炉!*ST界龙: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2.26亿元

    下一篇

    郑州银行:2020年第三季度净利润32.93亿元,同比下降8.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