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一天两场会 成都释放公园城市发展动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01:00

    面向未来,成都将形成“开放创新文化”相协调的公园城市发展动能。开放创新是成都未来发展的最大变量,天府文化是成都走向世界的独特名片。

    今日,两场大型国际性会议齐聚成都——2020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首届国际区块链产业博览会聚焦区块链这一新兴硬核科技,第三届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则挖掘城市文化软实力,探讨国际视野下文化空间与城市认同之间的关联。

    硬核科技与文化软实力结合的背后,是成都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努力实现由被动跟跑到主动领跑的格局性转变的雄心壮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世界贸易组织发言人宣布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为新任总干事推荐人选

    下一篇

    同一天三场发布会 三部委答每经记者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