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帝尔激光:激励计划拟授予92人限制性股票117.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20:16

    每经AI快讯,帝尔激光(SZ 300776,收盘价:119.46元)10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92人,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17.6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11%;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89.82元/股,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帝尔激光的主营业务为光伏、电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2%、0.28%。

    帝尔激光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志刚,男,44岁,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并于2004年6月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博士学位。

    蚂蚁集团发行价尘埃落定,市场迎来地量反弹,深市更强。关键是,深交所那边还有重磅消息,这是否意味着,大盘即将迎来变盘时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帝尔激光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3.3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帝尔激光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805家企业ESG报告数据:A股发布比例为26% 港股为84%

    下一篇

    东华科技: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56亿元,同比增加21.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