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名科技:调整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19:27

    每经AI快讯,世名科技(SZ 300522,收盘价:26.76元)10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整原因,陈今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仍继续担任公司总裁职务;王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经公司总裁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王岩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同意聘任赵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赵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世名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特种功能材料,占营收比例为:99.08%。

    蚂蚁集团发行价尘埃落定,市场迎来地量反弹,深市更强。关键是,深交所那边还有重磅消息,这是否意味着,大盘即将迎来变盘时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世名科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5月08日,世名科技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至正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578万元

    下一篇

    新华网: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443万元,同比下降97.1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